Eustoma

在上课

【喻黄/多cp】《心跳噗通噗通》01

【喻黄/多cp】《心跳噗通噗通》01

#设定源自《心动的信号》
#主CP喻黄,副cp叶蓝、周江,有方王、双花、双鬼提及。其余CP提及均仅为调侃。

#第一期:遇见你很高兴

张佳乐:各位观众朋友大家晚上好,欢迎收看荣耀视频出品、蓝雨影视和微草传媒联合制作的首档同性AO恋爱社交推理真人秀节目《心跳噗通噗通》!我是身兼主持人一职的心动观察员张佳乐。先来一起认识一下其他几位心动观察员吧!首先是我们都非常喜爱的“魔术师”、歌王大大——欢迎王杰希!
王杰希:(笑)大家好,我是王杰希。
张佳乐:大家都知道,杰希大大是一个标准的现充,有车有房,有A有猫。我想采访一下,你为什么会来参加这个节目?
王杰希:虽然你没有猫,但是你有幸运E啊。(被张佳乐白了一眼)好了,其实是因为我家那位一直以来都坚定地认为我会看相,来参加这个节目属于专业对口,所以一哭二闹三上吊威逼利诱我过来了。就是这样。
(花字:方士谦:我不要面子的吗?)
张佳乐:(严肃)各位观众,想要一睹歌王大小眼的能力吗?请继续锁定我们的节目。(没忍住笑出来)好了,下一位心动观察员就是我们的女王殿下啦,欢迎云秀!
楚云秀:(摆摆手)好了好了,谢谢谢谢。大家好,我是楚云秀,不会看相不会占卜,没有任何优势。来这个节目嘛,其实就只是为了跟我的好闺蜜磕嗑瓜子儿聊聊天。
张佳乐:女王殿下威武。既然这样就让我们就把目光聚焦到女王殿下的好闺蜜、大家的女朋友——国民初恋苏沐橙身上吧!欢迎沐橙!
苏沐橙:(笑)哈喽大家好我是苏沐橙。其实是因为秀秀看剧总是站错CP,听说这里有个猜CP的节目,我就带她过来锻炼锻炼啦~不过跟她不一样,我站CP很准的哦,所以跟着我磕一定不会出错~(wink~)
张佳乐:我们沐橙看起来自信满满啊,我会认真考虑你的建议的。接下来就请我们最后一位女嘉宾、雷霆小花旦戴妍琦、来介绍一下自己吧。欢迎小戴!
戴妍琦:(挥手)大家好,我是戴妍琦~我的话,其实是因为经纪人跟我说这个节目里有很多帅气的小哥哥……
张佳乐:没想到来了以后发现没有一个是你的。
戴妍琦:(丧)是呢。(兴奋)不过后来发现可以和云秀姐和沐沐姐一起嗑瓜子儿磕CP,我又活过来了~
张佳乐:好的,瓜子儿麻烦也给我留一点谢谢。接下来,目光转向对面,首先欢迎我们的校园男神卢瀚文!
卢瀚文:(双手合十)大家好,我是卢瀚文!
楚云秀:啊是会动的瀚文!姐姐真的超喜欢你的!但是!为什么!《那年夏天》里!你选了吴佳佳而不是冉玲玲?!我们玲玲到底哪一点不够好?!
卢瀚文:(怂怂地眨眨眼)剧本上就是这样写的……
苏沐橙:好了秀秀,你别吓人家了。
楚云秀:有吗?我吓着你了吗小朋友?
卢瀚文:(拼命摇头)
楚云秀:(得意)看吧~我喜欢小瀚文还来不及呢怎么会吓他?
卢瀚文:我也喜欢云秀姐姐……
众人:哇哦!
卢瀚文:(慌乱)还有沐橙姐姐、小戴姐姐、杰希大大,我都很喜欢……
张佳乐:嗯?没有我的戏份吗?
卢瀚文:有的有的!《百花论坛》我每期都看,我的梦想就是上那个节目!
张佳乐:懂你意思,经纪人待会儿记得留一下。好了让我们回到今天的节目……
李轩:Hello?没有人看得到我吗?真的没有吗?
张佳乐:(惊讶状)什么?我们演播厅竟然还有其他人吗?(李轩生气.gif)好了好了不开玩笑了~欢迎我们自封的“心理专家”、综艺小王子李轩大大!
李轩:哼!我生气了。
王杰希:好了好了,你再闹又要“查无此轩”了信不信?
李轩:(一秒正经)好的,大家好我是李轩,很高兴能来参加这个节目,我已经跟阿策立下了拿第一的军令状。事不宜迟,让我们立刻开始吧~

一辆跑车转过弯来,停在了停车位上。男生提起行李箱,穿过草地上的石子路,推开了别墅的大门。
限量球鞋,破洞牛仔裤,白色字母t恤,粉色衬衫外套。镜头上移,栗色头发下是一张青春阳光的脸。一双明亮清澈的眼睛,让人想起学生时代那个篮球场上风光无限的阳光校草。
【卢瀚文:好帅!】
【苏沐橙:这就是偶像剧里校园男神的标配啊!】
【戴妍琦:确实,我甚至觉得当初偷看了好久的那个校草还没他帅!】
“咦?只有我一个人吗?”黄少天换好鞋子后四处看了看,惊讶的发现自己是第一个到达心跳小屋的人。
【戴妍琦:天呐他还有小虎牙!】
黄少天打开空调,又到厨房翻出冰块切了个柠檬泡了一壶水。他将水壶放到茶几上,随后窝在沙发里开始玩手机。
【李轩:看起来是很会照顾人的性格哦。】
【王杰希:嗯,很细心。】
【卢瀚文:榜样!】
【张佳乐:他好自在啊,哥们儿还记得自己是在录节目吗哥们儿?】
不一会儿,门口传来声响。黄少天听到动静,抬起头朝窗外看了一眼,然后收起手机走了过去:“Hello?”
新住户穿了一件薄款长风衣,条纹t扎进裤子里,一双腿又长又直。弯腰换鞋的时候脖子上垂下来一个银色的铭牌项链。
听到声音,他抬起头,有些迟疑地眨了眨眼,嘴角微微扬起一个弧度:“你好。”
【楚&苏&戴:啊啊啊啊啊!!!天呐!这么帅的人是真实存在的吗?】
黄少天看着眼前的人:棱角分明,五官立体,眼睛深邃,皮肤白皙——他愣了一下,吹了个口哨:“哇这位朋友你长得也太帅了吧?我叫黄少天,你呢?”
“周泽楷。”
两人一起把行李箱搬进去,然后一同坐到了沙发上。空气安静了了几秒,黄少天起身给周泽楷倒了杯水。
“你刚下班吗?上班的地方很远吗?开车吗还是打车过来的?对了这个月我们好像得自己做饭吧你会做饭吗?有什么忌口吗?我这个人呢比较好伺候没什么忌口的除了秋葵,不知道你吃过秋葵没有啊没吃过的话建议不要尝试那东西黏糊糊的简直非人类!”
周泽楷明显被这么一长串话吓了一跳,反应了几秒后才带着一点迷茫开口:“……还行。”
黄少天被噎了一下,瘪瘪嘴低头又开始刷手机。
周泽楷瞟了黄少天几眼,似乎是在思考他是不是生气了。不过还没等他想出个开场白,黄少天先抬头看了过去:“《溯影》终于要上映了!我期待好久了啊原著都看了好几遍!看到男主最后发现自己居然处于一层又一层的数据中的时候我真的超震撼!呃,你有看过吗?”
周泽楷眨眨眼:“……没有。”
黄少天也眨眨眼,彻底安静了。
两个人默契的低下头,沉默地玩着自己的手机。

卢瀚文:可以说是非常尴尬了。
戴妍琦:没想到这么个大帅哥竟然是这种特别害羞的性格。
王杰希:他应该只是不爱说话吧……而且一来就遇上黄少天这么个话痨,直接开启hard模式。
楚云秀:无口A×话痨O,我觉得这对的设定很可以。
苏沐橙:朋友们朋友们,划重点了啊,这对CP不要站。
张佳乐:还有四个人没出场呢,云秀你先悠着点。

小屋房门又一次打开,一个人提着行李箱走了进来。他的头发有一点凌乱,穿着黑色夹克外套,指间还夹着一根烟。
他把行李箱放到楼梯口,看到客厅有人,立刻捻灭了烟:“哟,原来已经有人到了啊?你们好啊,我是叶修。”
周泽楷站起来:“你好。”
黄少天坐的位置正对门口,歪着身子上下打量了一下:“你好你好我是黄少天他是周泽楷……诶这位朋友,你怎么不换鞋啊?”
“不好意思啊,没注意。”叶修跑回去换了拖鞋,“你俩等挺久了吧?”
“也没有,大概半小时吧?”终于来人跟自己说话了,黄少天又重新活了过来,“我今天正好闲着没事就避开高峰期提前过来了,你们都是坐办公室的吧这个点刚下班?不过你到的很快啊难道公司就在附近?对了待会儿我做饭好了你有什么要吃的吗?不过不要点秋葵啊那是异端你要是有什么忌口的也可以提前说。”
叶修愣了一下,挑挑眉:“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能说的Omega,你不觉得缺氧吗?”
黄少天:???刚见面就这样说你是觉得我不会打你吗???
“还有啊别想着套工作了小朋友,规则上写了第一天不能说除了姓名以外的其他信息。”叶修给自己倒了杯水,打量了一下,选择坐到了黄少天身边,“至于吃什么,我不忌口,有肉就行,好好干啊。”
两个人十分自然地聊了起来,甚至互相分享着手机上的内容。周泽楷安静地坐在另一边,时不时抬眼看过去,但对方没注意到,他也没开口。

张佳乐:这个叶修看上去……有点欠揍。
李轩:非常欠揍。
楚云秀:但是很明显他和黄少天相处得更好。果然不该随便站CP的,周黄已经是过去式了,我现在开始吃叶黄了。
苏沐橙:划重点了啊各位……
楚云秀:(打断)宝贝,现在闭嘴我还能继续爱你。
戴妍琦:但我们小周委委屈屈的样子真的好可怜,希望第二个Omega能快点出现,让我们的大帅哥开心起来。
张佳乐:那就继续看下去吧。

门铃声再次响起,黄少天和叶修住了嘴,三个人动作十分一致的偏过头看过去。
“你好?”黄少天对着门口的人挥了挥手。
“啊?你们好。”
新人穿着普通的白衬衫,套了件针织马甲。他长得很清秀,笑容十分干净,一副温柔的样子。
“你们好,我叫许博远,也可以叫我蓝河、小蓝,都可以。”
“那我叫你小蓝好了!礼尚往来,我是黄少天,你可以叫我少天。”
“你好,我是叶修。”
“周泽楷。”
蓝河走到中间的沙发前坐了下来,周泽楷起身给他倒了杯水。他道了声谢,跟黄少天聊了起来,很快还十分自然地让周泽楷和叶修也加入了进去。
四人又讨论了一下待会儿做什么菜,突然有人敲了敲门,黄少天看过去,发现最后两位住户一起到了。大家索性一起走到了门口。
新进来的两个人都穿得比较正式。后边那位将外套挂在手臂上,笑起来十分温和,打消了正装带来的距离感。前面那位则穿了一身灰色的休闲西装,生得十分好看,眼尾还有一颗泪痣,带着几分只可远观的气质。
“看来我们果然是最后到的人。”看到他们过来,后面那位先笑着打了个招呼,“你们好,我是喻文州。”
前边那位换好鞋后也抬头笑了一下:“你们好,我是宋凌。”
“周泽楷。”
“你们好,我是黄少天。”
“叶修。”
“叫我蓝河就好。”蓝河好奇地眨了眨眼睛,“你们是一起过来的吗?”
喻文州也换好了鞋,对帮他拿着外套的黄少天轻声道了个谢:“不是。只是我停车时他正好下车,就和他一起进来了。”
人到齐了,大家一起上楼参观了一下宿舍。一共两个双人间两个单人间。蓝河兴奋的邀请黄少天同住,宋凌便选择了那个单人间。叶修表示自己的生活不太规律,主动申请单人间,周泽楷和喻文州没有意见,一起住进了另一个双人间。

张佳乐:好了,现在我们心动小屋的所有住户都到齐了。大家对我们的嘉宾有什么看法吗?先聊聊Omega?
苏沐橙:就我个人而言的话,最有好感的应该是黄少天。热情、直率、会照顾人,放青春偶像剧里妥妥的男一号。
王杰希:黄少天确实,虽然一开始跟小周单独在一起的时候有点尴尬,但后来和所有嘉宾都有不错的互动,无论是Alpha还是Omega,哪怕大家都在调侃他话多,但其实也都愿意和他交流。蓝河的话,看得出性格很好,善于交流,还能不带侵略性地掌控气氛。不过相比黄少天来说他不够活泼,相比宋凌的话在外貌和气质上又要逊色一些,所以可能一开始会不是很占优势。
楚云秀:我对宋凌印象还挺深的,很干练的Omega。虽然长相足够出众,但看到他你更多是会觉得这个人很有能力,也很独立。这很难得,是我欣赏的类型。
张佳乐:那Alpha这边呢?
戴妍琦:我为小周疯狂打call!没有人可以对着这张脸说不!没有!
李轩:确实,周泽楷出场的瞬间我就已经预见他飙升的粉丝数了……不过说实话还有一个人给我的印象也很深刻,叶修。虽然他一直都是这种懒懒散散的样子,但直觉告诉我这个人没那么简单。而且从刚刚他和黄少天聊天的片段也能看出来,这个人其实是很细心的。
卢瀚文:我的话最有好感的是喻文州,很有亲和力!
张佳乐:那么……(看向楚云秀)有人要开始站CP了吗?
楚云秀:(高冷摇头)我最后说!
李轩:那让我先来让我先!大家请听我分析:叶修和黄少天这一对我觉得还是很明显的没意见吧?有共同话题,甚至打闹时的肢体接触也很自然。周泽楷没有什么明显的感觉,但我觉得之前四个人在场时气氛这么好蓝河当居首功,所以建议小周不妨考虑考虑我们的小蓝河。至于最后出场的喻文州和宋凌,这两位从外形到性格看起来都十分般配,我看好他们。
张佳乐:下一个......瀚文?
卢瀚文:我觉得轩哥的分析很有道理(李轩点赞.gif)……但是我感觉周泽楷对黄少天好像还挺有好感的?因为不管是两个人三个人还是四个人的时候,虽然直接交流不多,但他其实一直在默默关注黄少天。
张佳乐:很细心啊瀚文。杰希大大的魔力我们待会儿再来见证……小戴?
戴妍琦:其实大家现在也才刚见面,要说好感我觉得还有些早......我还是等看完晚上的片段后再说吧。
苏沐橙:我也是。
张佳乐:好吧,云秀?
楚云秀:叶黄,周蓝,喻宋。
张佳乐:观众朋友们......(被楚云秀瞪了一眼)(笑)杰希大大,快,请说出你的选择。
王杰希:喻黄,叶蓝。
张佳乐:嗯?那周泽楷和宋凌呢?
王杰希:没有。
楚云秀:为什么?你这判断无凭无据啊。而且喻文州和黄少天几乎没有什么交流吧?
卢瀚文:(举手)有的!喻文州进门后黄少天帮他拿了一下外套!
楚云秀:这么硬的糖你都磕?老王你牙挺好啊。
王杰希:(摇头)天机不可泄露。
张佳乐:好的吧,来,我们接着看下去。

黄少天最先收拾好行李,在二楼客厅里转了一圈:“你们慢慢收拾我先下去做饭了!大家都没什么忌口吧?”
其他人应声回了句没有,周泽楷将衣服放进衣柜,沉默着走了出来。
黄少天疑惑地眨了眨眼:“怎么了小周?”
“做饭,一起,说好的。”
黄少天想起之前好像是说过这么一句,笑着拍了拍他的肩:“那就谢谢小周了,走吧我们下去!”
【苏沐橙:周泽楷对黄少天感觉还真的蛮好的诶……我原本以为他的性格会是比较被动的那种,现在看来,好像还挺主动的?】
厨房内,周泽楷在一边炒菜,黄少天将洗好的菜放在盘子里端过去,凑近看了看。
“哇小周你这个样子看起来很专业诶,长得帅又能做一手好菜简直不要太加分哦?闻着真的好香啊!”
周泽楷沉默了一会儿,“谢谢。”
黄少天嘟了嘟嘴,转身回到另一边的水池里继续洗菜。
【李轩:但他俩想单独交流还是有点问题。】
【楚云秀:可是这个嘟嘴又让我get了无口跟话唠的萌点!】
【苏沐橙:秀秀,冷静。】
周泽楷将摆好的菜端上餐桌上,黄少天则接手了灶台。周泽楷回来后在旁边站了一会儿,从另一头端过洗好的菜开始切片。
“诶你放着这个我自己来就好了。”
周泽楷头也不抬:“你炒菜,我帮你。”
黄少天瘪瘪嘴:“……好吧谢谢。”
他沉安静了两秒,没忍住往旁边看了几眼:“哇你连土豆丝都能切这么细的吗?”
没有回答。
又过了一会儿:“要不你先歇会儿?这么半天了不累吗?”
还是没有回答。
黄少天沉默着做了三荤一素,又沉默着开始煮汤。周泽楷先是将菜端了过去,摆好碗筷,又收拾了一下流理台,将菜刀案板盘子都洗了一遍。
做汤不需要多专注,黄少天看到他忙完以后,不动声色地递了块毛巾,但没有说话。
周泽楷洗完手就看到他这副别别扭扭的样子,接过毛巾擦了擦,弯了弯眼角:“谢谢。”
【楚&苏&戴:啊啊啊啊啊天呐不行了好帅啊!!!】
黄少天迅速转身,一脸专注地看向自己的汤,低着不知道头小声的嘟囔着什么。
周泽楷递了个碗递过去,又主动将满满一碗汤接过放到了餐桌上。黄少天将锅清洗了一下,周泽楷走过来,盯着他,歪了歪头:“你在生气吗?”
“没有!”黄少天提高音量拼命否认。
两个人对视了几秒,黄少天突然转过身,耳根似乎有点红,语气也有点不稳:“我去叫他们吃饭了!”

楚云秀:(鼓掌)磕不到我们周黄的有难了。
戴妍琦:(鼓掌)无口害羞A和话唠炸毛O,我大口吃。
苏沐橙:(鼓掌)小周真的好帅好帅啊。
李轩:(叹气)叶修怎么还不下来?后院起大火了啊叶哥!
楚云秀:(敲桌子)你不能先入为主知道吧?谁规定叶修和黄少天就得是一对了?我们小周不够优秀吗?
李轩:(怂)优秀优秀。
张佳乐:大家都知道的,我不是那种挑事的人啊,但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就想采访一下杰希大大,您有什么想说的吗?
王杰希:(摇头)小场面,接着看吧。

厨房里两个人忙碌的时候,剩下四个人也在客厅里互相熟悉着。
叶修坐在之前和黄少天一起坐着的沙发上摆弄电脑:“你们都是开车过来的?”
蓝河摇了摇头:“没有。”
宋凌端起杯子喝了一口水:“我也没有,不过文州是自己开车过来的。”
“唉,本来还想着能蹭个顺风车的。”叶修对着喻文州挑了挑眉,“你去南区?”
喻文州点了点头,叶修又重重叹了口气:“可惜了,我去北区。只能指望待会儿少天儿出来了。”
蓝河愣了一下:“诶,这么巧,我也去北区。”
叶修笑着看了他一眼,大方道:“没事儿,少天的车坐得下的,不用客气。”
这边叶修和蓝河聊起了北区的布局,那边喻文州若有所思的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
宋凌在一旁默默地听着,这会儿搭了句话:“可惜我要去东区,不然还能蹭蹭你的车。”
喻文州笑了笑,没有说话。宋凌又将话题转到了车上,两个人便聊了几句。
“朋——友——们——吃——饭——啦!”
厨房那头传来黄少天中气十足的声音。喻文州转过头去看着他笑了一下,第一个站了起来:“少天叫大家吃饭了,走吧。”
叶修和他对上视线,勾起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嗯?走吧。”

张佳乐:(兴奋)这一段信息有点丰富啊?
戴妍琦:(兴奋)这算不算是争风吃醋啦?
楚云秀:(摊手)只可惜他们并不知道,墙那侧的厨房里刚刚发生了什么甜蜜故事。
苏沐橙:真不愧是大家都看好的黄少天啊。
李轩:从刚刚那段我们可以看到,叶修很自然的用了“少天儿”这个比较亲密的称呼,而且跟小蓝说话时,也有点车主人的意思,很明显的Alpha宣示主权的表现,他做得好自然。不过视线转向另一边,喻文州同样也不甘示弱的从称呼上表达了自己的态度,甚至还拒绝了宋凌明显的示好。
楚云秀:(打断)但是我站周黄。
张佳乐:沐橙怎么看?
苏沐橙:嗯……我期待待会儿餐桌上的互动。
张佳乐:同意,那我们继续。

一群人来到餐厅,黄少天和周泽楷已经面对面坐在了离门最远的位置上。喻文州作为第一个进门的人,自然地走到了黄少天身边的位置。叶修挑挑眉,坐到了他的对面。宋凌打量了一圈,快走两步坐到了喻文州旁边。蓝河慢悠悠地走在最后,坐到了最后一个空着的位置上。
【李轩:大家的位置选择都很值得研究啊。】
黄少天举起杯子:“要不先碰一个庆祝一下我们的相遇?顺便一提要是今天的菜不好吃你们可千万别表现出来啊我的小心灵可是很脆弱的!”
大家哄笑着碰了杯。
叶修夹了一块黑椒牛柳,笑着说:“可以啊,我们少天儿这么能干呢?”
黄少天挑挑眉,做出一副惊讶的样子:“天呐,您这张嘴里还能吐出象牙呢?”
尝过菜后,大家纷纷对黄少天的厨艺表达了高度赞扬,黄少天则一边谦虚地接受表扬一边夸赞着周泽楷做的鱼香茄子。
宋凌十分感叹:“我已经有预感节目结束会胖上好几斤了。”蓝河疯狂点头表示赞同。
过了一会儿,喻文州看着努力够着蓝河面前土豆丝的黄少天,憋着笑伸手夹了一筷子放进他的碗里。
“啊,谢谢你!”
“不用谢。”喻文州又夹了两块素菜,“我看少天你都没怎么吃菜,还是吃一点吧,挑食对身体不好。”
黄少天眨眨眼:“哇文州你这样好像我妈啊。”
喻文州轻声笑了下:“家人嘛,都是为了你身体着想。”
吃完饭,喻文州主动提出自己可以洗碗。宋凌表示自己可以帮忙。叶修和蓝河便约好明天一起准备早餐。
晚上大家一起在客厅里聊了会儿天。宋凌坐到钢琴前弹了一段,周泽楷也拿了把吉他唱首歌。之后叶修和黄少天一起窝在沙发上打游戏,其他人则围坐在小桌子旁,一起玩着某款桌游。
夜深了,大家来到心跳小屋的第一天就要结束了。

李轩:喻文州这个男人也不简单啊。
卢瀚文:(一脸疑惑)他说了什么吗?
戴妍琦:是那句“家人嘛,都是为了你身体着想”吧?
苏沐橙:(点头)虽然上一句是在说少天的妈妈,但是再上一句可是在说他啊。
戴妍琦:一句话角色升级到家人。
卢瀚文:(鼓掌)哇哦。
王杰希:别鼓掌了,黄少天那个样子,一看就没听出来他的意思。
张佳乐:杰希大大现在就像是一个恨铁不成钢的老父亲,嫌弃完这边嫌弃那边。(转头)云秀?你怎么了?
楚云秀:(丧)为什么晚上黄少天又回到了叶修身边?为什么周泽楷和宋凌一起唱起了歌?为什么喻文州和蓝河玩起了游戏?
苏沐橙:(拍拍肩)她只是在难过居然一对CP都不发糖。
张佳乐:没关系,见证你的CP是不是真的的机会就要来了!现在进入心动连线环节~每天晚上我们的嘉宾都可以发一条匿名短信给自己的心动对象,我们的任务就是连出他们的心动线。今天是入住的第一天,一切才刚刚开始,确实不是很好判断啊。首先第一个,黄少天。
李轩:叶修啊,毫无疑问。
楚云秀:怎么就是叶修了?做饭时的甜蜜是假的吗?唯一一次脸红只是谎言吗?我选小周!
王杰希:叶修。很明显打游戏对黄少天来说更有趣。
张佳乐:咦我记得杰希大大你之前说的是喻黄?
王杰希:那是长久线,这是限定。
苏沐橙:哈哈哈杰希大大现在满脸都写着“你们两个怎么就不争气呢”。嗯……其实我也觉得是叶修,毕竟今天一整天他俩的交流最多。
戴妍琦:你们都忘了晚上唱歌时他跟周泽楷的相视一笑吗?
卢瀚文:虽然我更支持喻文州,但今天还是选择叶修。
张佳乐:(连线)OK,少数服从多数,就叶修了。下一个,蓝河。这个我觉得应该是周泽楷或者喻文州吧?
李轩:你不如直接说支持喻文州的举手吧。
(全员举手)
楚云秀:(放下手)等等,我突然发现其实周泽楷也不错啊……他俩这对好像是我的远古CP之一啊!
张佳乐:(无视)好了那就喻文州。宋凌……这个我觉得没什么异议吧?(大家异口同声喻文州)好的那就是喻文州了。接下来我们再来看周泽楷。
楚云秀:黄少天!
李轩:我觉得也有可能是宋凌啊,毕竟晚上他俩的交流还不错啊,合唱也很好听,这可是爱好与灵魂的碰撞啊!
戴妍琦:我也觉得宋凌。嘿嘿俊美A×高贵O,这个类型我还没吃过呢!
卢瀚文:我觉得……黄少天吧?
苏沐橙:瀚文你不能戴迷弟滤镜知道吧?我投宋凌。
王杰希:黄少天。
张佳乐:3比3平,不好意思各位,我投宋凌。(连线)叶修?好的都没异议。最后一个,喻文州?
李轩:蓝河吧。
楚云秀:为什么?
李轩:感觉他是那种......很清醒的人?他肯定知道今天是收不到黄少天的短信的,而且今天他和蓝河的互动也很多,相处起来也很舒服,所以我猜他会发给蓝河。
楚云秀:那我还觉得他这么精英的一个人可能会因为黄少天只知道打游戏也get不到自己的暗示转而投向宋凌呢!
苏沐橙:但我觉得他会是那种很坚定的人诶,不管能不能收到回应,应该都会选黄少天吧?
卢瀚文:我也觉得是黄少天。
戴妍琦:何况这是第一天诶,很关键的!当然还是表达心意最重要啊!我站黄少天。
王杰希:黄少天。
李轩:云秀你要不要考虑一下我们小蓝河?
楚云秀:宋凌不优秀吗?
张佳乐:你们接着吵。(连线)紧张刺激的时刻就要到了!现在公布正确答案~

短信接收环节,3个Alpha坐在一楼客厅的沙发上。
叶修随意地敲着手机,屏幕突然一亮,显示他收到了一条信息:下次继续PKPKPK呀!
他扬起嘴角笑了一下,随后靠到沙发背上闭着眼打了个哈欠。
喻文州坐在中间,正轻轻揉着眉心。感受到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他拿起来点开:相信我们还有很多可以交流的东西,希望能有机会多了解你一些。
他垂下眼,似乎在想些什么。很快手机里又进来了一条信息:今晚玩得很开心,很高兴认识你。
喻文州将手机放在沙发上,手指轻轻敲击着扶手。突然,他抬起头,对上了叶修的视线。叶修歪着头微微笑了一下,他也笑着回了过去。
另一边的沙发上,周泽楷用手机轻轻敲击着掌心,头微微低着。
二楼客厅里,3个Omega各坐在一个沙发上。
黄少天手速飞快地在屏幕上敲击着,上方突然弹出了新信息提示,他愣了一下,点开:5:2,不要忘了和哥的约定啊!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咬牙切齿地嘟囔了两句,刚想锁上屏幕,又弹出一条新消息:晚饭很好吃。不要生气了。
他挑了挑眉,随后眨眨眼吐了下舌头。就在他熄掉屏幕准备扔到沙发上时,手机又亮了起来:好像都没机会和你说上几句,明天可以多聊聊吗?
这下黄少天脸上出现了明显的惊讶,他飞快地关上手机,整个人窝到了沙发里。
蓝河抱着抱枕,头靠在上面,神色不变地看着手机。宋凌倒是朝着黄少天看了几眼,不过对方一直没有注意到他,他便也收回了视线。
心跳小屋的第一天,正式结束。

张佳乐:哇这个感觉好奇妙啊,就是虽然我们是一档恋爱节目,但只从今晚的表现和短信的内容上来看,我更倾向于叶修和黄少天是友情线。
戴妍琦:但叶修和喻文州之间的暗涌简直肉眼可见......感觉也不好说。
李轩: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黄少天对三条短信的反应?对叶修是哥们儿互怼的那种,对周泽楷感觉像是因为没想到对方会特意道歉所以有一点惊讶也有一点害羞。重点来了,当他意识到收到了喻文州的短信后,飞快地锁上了手机,而且整个人蜷缩到了沙发里,这种姿势很明显是一种自我保护的姿势。我大胆猜测,黄少天很可能是意识到了自己对喻文州有点感觉,但是可能有什么顾虑,所以当他发现对方对自己也有感觉的时候,第一反应是紧张而不是开心。
楚云秀:有点东西啊李轩大大。你真的学过心理学?
李轩:(自豪)自学成才。
楚云秀:(翻了个白眼)我不管,你们这样拆我CP我很难过,我决定下去以后一个个找人告状。
李轩:别啊秀秀姐!我突然发现周泽楷也还是不错的,真的。如果你需要我也可以写一篇800字周黄分析小作文。
戴妍琦:啊!小周!啊!心疼没收到短信的人!
张佳乐:没关系,不要忘了这只是第一期节目。后续大家的感情会如何发展,一切还无法预料。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节目。下个星期,我们不见不散。
众人:大家下周见~


【下期预告】

片段一:
(叶修坐在驾驶位上,偏着头看向副驾驶座位上的蓝河)
蓝河(一脸疑惑):“你一直看着我干嘛?”
叶修(撑脸):“唔,突然发现你还挺好看的。”

片段二:
(大家一起坐在小屋的沙发上)
喻文州(看过去):“少天对谁更有兴趣呢?”
黄少天(避开视线):“叶修吧。”

片段三:
(黄少天拿起抱枕去砸叶修,叶修反手扔给了一旁的周泽楷。蓝河加入进来,一场抱枕争夺战正式开启)

片段四:
宋凌(转过头一脸惊讶而崇拜的看向喻文州):“文州你怎么这么厉害?”
(喻文州笑着冲他眨了眨眼)
(黄少天坐在旁边的沙发上,默默地看着两人的互动)

片段五:
宋凌(拿起桌子上的一个东西):“我想要这一张。”
黄少天(愣了一下,垂下眼):“……你想要就给你吧。”
(蓝河一脸担忧的看向黄少天)

评论(3)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