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stoma

在上课

【喻黄】蓝雨奶茶店评价薄脱单事件


蓝雨奶茶店  商家评分:4.9(距你:0.8km 外卖已休息,可预订)

餐厅评价(999+)[最热]

夜雨声烦:

  • «««««(非常满意)2018.12.09

有一阵子没来了所以才发现竟然换老板了?不过好在奶茶的味道还是和以前一样好,是我在寒冷冬日里的唯一温暖没错了!顺带一提,新来的店员小哥哥长得很帅啊!

索克萨尔(店家):其实没换老板哦,只是因为魏老板家里有事,这段时间不在店里,所以才新招了几个店员而已。每个店员都接受过老板的亲自教导,味道什么的老顾客们大可放心。

 

夜雨声烦:

  • «««««(非常满意)2018.12.12

新出的白桃乌龙燕麦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好喝了!满分一百分我一定要给它一百五十分!茶味和甜味的比例刚刚好,清新但不甜腻,浓烈但不苦涩。而且闻着白桃的味道真的是连心情都好了起来!不过今天没有看到上次那个小哥哥诶,不知道是不是不在这儿了。

灵魂语者(店家):谢谢你的喜欢!这次的主打就是这么好喝没错!下次来的时候也可以试试我们别的新品哦~另,因为我们的店员都是附近大学城的学生,所以采用的是轮班制。多来几次说不定就可以解锁全部小哥哥了哦。

 

夜雨声烦:

  • ««««(满意)2018.12.16

今天店里也太挤了吧,而且说实话她们的真实目的其实是来看店员小哥哥的吧?唉,虽然能理解大家的爱美之心,但是难道就不能分散一下时间吗?搞得我差点赶不上电影啊喂!很生气!所以强烈建议把排班表放出来!(开个玩笑,不过以后周末的时候还是多安排几个人吧)

索克萨尔(店家):不好意思,今天另一个值班的店员临时有事,所以才出现了人手不够的情况。我们已经向你的账户发了一张优惠券作为补偿,希望你能谅解。另,值班表附上(图片)PS:工作日的开门时间是16:00-20:00

 

夜雨声烦:

  • ««««(满意)2018.12.20

今日未解之谜:为什么金桔柠檬和柠檬蜜柚的味道是一样的?以及梅子真的太抢味啦,我觉得或许不放会比较好。但是小哥哥放在柜台上让大家试吃的手工小饼干真的是太好吃了,所以还是给个好评吧!期待饼干能早日上菜单!话说也不知道这么心灵手巧的小哥哥有没有女朋友啊?

枪淋弹雨(店家):味道一样可能是因为没注意所以做错了吧……刚刚查了一下单子,果然是我负责的啊真是压力山大。先向你致以诚挚的谢意!下次来的时候出示主页,我们将免费送你一杯金桔柠檬或柠檬蜜柚作为补偿。至于试吃的饼干是圣诞活动的赠品,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到时候记得多多支持我们的活动哦。另,虽然心灵手巧的只有你们文州小哥哥一个,但我还是要替本店的所有店员呐喊一句明明大家都是单身狗。

 

夜雨声烦:

  • «««««(非常满意)2018.12.27

果然考完试来一杯珍珠奶茶是最幸福的事!话说蓝雨的珍珠真的是我在学校里吃到的最好吃最有嚼劲最实在的了!然后奶茶的奶味茶味也都很浓,虽然听说有的人晚上喝会睡不着不过我没有这个困扰嘻嘻嘻!而且这也说明确实是真材实料嘛!最后祝小哥哥们也考试顺利?

索克萨尔(店家):谢谢,考试加油。希望蓝雨的奶茶在考试月里也能继续给你带来温暖。

 

夜雨声烦:

  • ««««(满意)2018.12.29

今天室友突然脱单!说好的朋友一生一起走,谁先脱单谁是狗,谁想到转身他就做了狗!气得我们坑了他三大杯脏脏奶!话说回来,不愧是网红奶茶啊,真的很好喝。不过不喜欢吃甜的可能会觉得有点腻?推荐三分糖。话说马上就要到新的一年了啊,虽然最近开门的时间缩短了客流量少了不少,但那天人肯定还是会很多……emmm…….提前祝小哥哥们加班愉快?

索克萨尔(店家):在这里我代表蓝雨全体人员恭喜你的室友了。以及,为什么你还不用优惠券、也不跟我们要金桔柠檬呢?咳,其实我想说的是,要不要考虑一下31号来一趟店里,兑换一个可以陪你一起跨年的人?


 

— —

乱码是星星,非常满意是五颗,满意是四颗,应该不影响阅读

少天不用优惠券不换赠品是因为不想让文州知道他是谁,而且他在店里也会稍微收敛一点,不会说特别多的话。在他知道排班表后会特意在文州值班的时候去买奶茶,并且还会悄悄盯着人家看。他以为自己藏得很好,但其实文州早就注意到他啦~

评论(14)

热度(4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